2015 * Stay in Memory ★
2015 新的階段
新的階段、新的人生。
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07 (2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哇ˇ才一轉眼...
人氣要破5000了ˊˇˋ!!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哇~~終於等到星期五ㄖ>/// 而且今天大人不再家(興奮中)*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私奔到月球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哇哇哇....(大哭中)
我今天腸胃炎請假回家ˊˋ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週末又去逛芽芽的部落隔了>///
所以我就拿了這個樣式^_______^y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哇哇哇@@!!終於是暑期輔導第二個星期ㄖˇ
我絕得好....媽~~我不要唸啦ˊˋ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呼~~~我終於來新增手札了>/// 大家有沒有很想手札??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就如同標題ˊˋ
因為暑期輔導開始...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首先ˇ芝麻貓要在這裡跟大家說sorry>"<<br /> 因為我兩天沒以新增網誌...導致俺被罵死(囧)*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思念是一種病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賣啦      一一"
今天又要自修了ˇ(哀聲嘆氣)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oday是重要的日子=ˇ=!!!
因為我這個宅女出門啦xD!!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咻~~~聽說有颱風ㄟˇ= =+
可是苗栗還是好熱~~~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不覺...放了一個星期了=ˇ=
我還是無憂無慮的在當宅女~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@/////@
超級星光大道....喔~~愛死ㄖˇ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