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直接按繼續閱讀-ˇ-+

今天早上我大概9點多爬起來吧??

我還絕得真稀奇...

平常週末我都睡到11.12點的人...

今天竟然9點多就爬起來了Q"Q

自己也嚇到

昨天晚上我還看死亡筆記本看到1點半...

今天早上就把最後一本看完了(很有成就當中)

後來阿姨問我跟老弟要不要去四方農場

一開始我絕得很無聊...

可是後來看到帥哥眼睛都亮了XD

(芝麻貓飛也似的逃走了-.-")

好啦 會被罵死 不開玩笑喏-ˇ-"

一到四方農場呢~

我們先用兌換券換了很多「乳製品」

鮮奶、奶酪、牛奶冰棒...

當然~我喝鮮奶0.0+

接著就去餐廳吃午餐-ˇ-

我點了蒜香烤雞腿...

摁...好吃

可是油了點>"<

吃飽以後呢~

我帶我天兵的表弟去借滑草板...

滑草場好多人(受驚)

看著表弟一次又一次的來回溜阿溜

然後又看別人溜阿溜...

突然 ... 別人翻車了XDD

然後又看到很多人都翻車

頓時絕得好好笑- -+

哇哈哈...( 幸災樂禍的傢伙 )

當然ˇ我沒溜XD

所以我當然不會有事情

農場裡有好多好多哞=ˇ=~

小大哞、小哞、黑哞、白哞...

錯不了ˇ我還聽到他們在哞~~~

ㄎㄎㄎ...(竊笑中)

今天ˇ有太陽

可是  很溫暖呢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