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 ... 阿 ... ( 倒地手舉狀態 )
好~痛~苦~阿~( 哀怨的聲 )

我我我 ... 彷彿依稀又被病魔找到了

它也太愛我了吧?!

我鼻竇炎才剛好沒多久而已

現在又給我來個頭暈目眩加想吐...

你不知道這種感覺很痛苦嗎ˋ口ˊ( 指病魔 )

( 病魔:你的痛苦等於我的快樂=ˇ= )

你去死一死吧你 ... 

沒有健全的身體就不能讀書-.-

所以只能乖乖的來PO一下文就要去睡覺了...

好死不死現在被傳染~"~

今天呢 我跟貍貓打架~

結果呢 貍貓咬了我ㄧ口 ( 齒痕消掉了 )

咬完還留有口水!!!

噁心鬼ˋ口ˊ

髒鬼ˇ還不承認-3-!

今天上國文課 ...

突然天外飛來一瓶水ˇ

兒子不小心丟過來的0.0

後來稀飯跟兒子被老師叫起來 ...

最強的是 ...

稀飯跟老師對嗆- -

這個有嗆到 ...

不過稀飯是為了幫我跟兒子ˇ

謝謝稀飯啦˙ˇ˙~

還有!!!

今天今天...

是龍貓的生日>ˇ<

祝你生日快樂呦^ˇ^...

賀ˇ養病重要=口= !!! 我快要瘋了 ( 準備抓狂樣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