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的喉嚨它...
彷彿依稀換它發炎了-.-

我的天ㄚ!!!我鼻竇炎才剛剛好耶?!

現在喉嚨又跟我鬧脾氣ˋˊ

真是...太機車了...(怒吼中)

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棒了Q口Q

寒冷的風 ... 唔 ... 好冰 *-*

不過...冷的好!!繼續冷下去ˇ

我發覺到ㄚ ... 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圓噢Q口Q!

好漂亮ˊˇˋ~

我看到都被迷到了呢~(笑)

這幾天...準備要開始練大隊接力了...

總絕得ˇ我們班又要準備延續去年的樣子XD

丟接力棒、倒著跑、邊跑邊跳舞...等『英勇事蹟』

結果被罵了一頓 *0*+

不過也絕得滿經典的-ˇ-...

是一段很直得讓大家會心一笑的回憶ˊˇˋ~

不知道哪時要拍畢業照耶ˇ

不過我想應該是快了吧??

這下可好...我要擔心自己有沒有衣服可以穿了-口-

(謎:紅白拖+7分褲+格子襯衫+白色T恤+金項鍊+中分頭髮...)

哇塞- -...虧你想的出來?!

可見你比我台XD

(謎:呃...=ㄦ=")

我才不要變成那樣勒...-c -

摁...管它的Q"Q~

反正到時候再說就好啦 ( 笑 )

soga...(最近很愛講- -+)

畢冊又是我負責的= ="

呃...阿~~連續兩次的學藝股長...

摁ˇ下學期別再選我了啦ˊˇˋ~好不好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