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結束了(!!)國中生涯的最後一次...
今天非常值得紀念呢ˇ(笑)*

雖然我們沒拿到大獎...
可是在大隊接力可以看得出我們班其實還是團結0.0+
唔...本貓我有追過一個人還有拉近距離>"<
有沒有人稱讚我ㄚˊˇˋ?(尋找)*

早上到學校時,我看到教室變成了飛機場- -+
為什麼會想到這個主題勒*0*?
因為以前1.2年級時ˇ
我們班常常摺紙飛機亂射...
還在門上用立可白寫上售票處勒XD
「老師票1700;學生票1000」?!
沒人敢來...我們是黑店xDD`

繞場的主題是三隻小豬!!
(謎:多麼的諷刺杜老頭0.0+)
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有沒有跟我一樣xD?
難民跟包包兩個瘦又高...哪裡像豬?!
繞場時...別班都好有創意ˊˋ
我們班只有三隻豬而已...
過司令台時...我們班沒人跟校長揮手=口=
後來我帶頭揮手...其他才跟著揮...

體適能競賽...我跟狸貓等了又等= =
沒有人=口=
趣味競賽...等了又等...
少人 ! 結果棄權=ㄦ="

在教室時...我跟飯很稀的那個在那邊大戰
兩個人在那邊「我的眼睛!」、「啊~鮪魚肚(指)三點式比基尼」...
超級爆笑的說XD"

本貓今天夾了玉米鬚夾...
看不太出來="=
這是最大的敗筆(殘樣)
效果不是很好ˊˋ...
所以以後考慮燙捲捲- / / / -~

我跟珍綠在那邊廝殺追逐的時候
他跌倒了0.0+
跌倒就算了...鞋子還飛出去XDD(笑翻中)
不只ˇ他在上廁所時...
被我關在廁所裡=ˇ=
感謝小肛的幫忙(抱)*
珍綠被放出來以後...我就一直問他:「廁所好不好玩=ˇ=?」
我真的好壞xDD`

今天ˇ不開心的就別打出來了...
我自己在私下暗自悶吧ˊˋ~
唉~無緣無故被罵...好像是我做錯一樣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