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星期後ˇ本貓又復出啦=ˇ=!!
 這星期開始~我又會PO文章了(笑)
 有沒有很開心阿?
 我上星期根本就是拼命三郎...
 把自己搞得昏天黑地ˋ上課打瞌睡?!
 不是!是上課閉目養神~養神~

星期六時...
 在學校上課上到4:40放學回家後捏~
 媽咪和我、阿姨、表弟去逢甲逛街
 到那邊都餓得虎背熊腰...
 所以就去吃逢甲那邊的日本料理
 媽咪吃<拉麵;而我吃 <蓋飯;阿姨跟表弟吃
 吃完後就是逛啦~可惜="=沒逛到很裡面...
 because!!!裡面根本就是大塞車...
 擠不進去阿~~(吶喊)
 我買了一件外套、一件牛仔褲跟一雙靴子=ˇ=
 我還是第一次穿靴子呢
 牛仔褲買了名牌!! 1100$ 媽咪新在淌著血0.0
 所以要更用更讀書才行~~
 在逛得過程呀~有人說我很可愛呢=ˇ=?!
 這兩個字真的適合用在我身上嗎Q"Q
 逢甲那裡好多帥哥xDD`唔...過年還要再去逛一次!!!
 沒買到我要的衣服
 哀呀ˇ星期六不知不覺就逛到12點多了呢Q口Q?!

星期天又是起了個大早
 說啥會發布豪大雨特報...結果沒有嘛...
 準備好東西~我衝向了補習班
 搞啥="=...還要補習~~(攤)
 在路上找間7-11買了牛奶ˇ然後直奔補習班ˇ
 一到那裡我先把最後一科模擬考考卷考完~
 英文...一看題目...好簡單=口=+
 就在我寫了一面以後...西來了"
 一見面就打架...先說~西瓜欠打!!!
 唉~我們兩個果然是冤家=口=+
 
 晚上去↓此處吃飯
 
 這間可是苗栗有名的餐廳之ㄧ呢=ˇ=!
 到這裡吃飯是慶祝舅舅生日~
 媽咪很早就訂位了~~就怕沒位置
 吃完後ˇ大人聊天~我跟老弟就去瞭望台看風景...
 兩個白目在瞭望台唱we'll rock you~
 反正沒人看到就耍白目一下吧~
 回家後...又繼續乖乖讀書了=ˇ=y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