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我畫的圖好像不是很受歡迎=ˇ="
 所以有點給他小小打擊到...
 唔...算了啦~
 我也不要求太多了(飄走)
 
這幾天東北季風逐漸發威... 
 好冷好冷!!
 真希望永遠是冬天阿( 吶喊 )
 昨天跑班換了座位...
 我的座位附近還真是好呀=ˇ=+
 左邊是凸眼~右邊是失智~斜前兩邊分別是徐尚還有~~九塊
 我們那邊吵死了呢xDD
 很好玩勒~
 今天凸眼坐壞了一張椅子"
 大家都開懷大笑( 燦爛?! )
 然後我跟失智、凸眼、人妖討論『宅』
 我跟失智滔滔不絕*0*+
 結論是...失智跟人妖是腐男腐女-口-+
 我是宅~~女~~

肥婆今天有夠OOXX...
 又因為掃地的事罵我、唄、徐尚...
 該死的心機女˙ˇ˙!!
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心機呢...
 真的很愛告狀呀~
 害我早上有一段時間整個就是很不爽...
 記缺點??記吧 ? 怕你一樣

今天是九塊跟謝佳的生日
 生日快樂呦^^~
 附上小蛋糕一枚 ( 笑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