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增強....
 真是適合本貓懶散的時候阿
 這就叫做貓咪出沒嗎=ˇ=?
 
星期五去補習的時候...
 我也不知道位啥...明明都有聽課
 可是成績卻是
 在做題目的時候..
 我竟然出乎大家意料的算對一題不簡單的電學- -+
 只有兩個人做對呢=ˇ=
 就是很有成就感啦
 
今天早上我的早餐是巧克力三明治以及玉米濃湯
 很妙的組合??!!其實...
 我們班很多人這樣吃呢
 配起來...我下次還是配奶茶好了!!
 
 去到學校ˇ這禮拜當然也不能倖免
 又要進行賭博爭霸!!
 今天我跟失智一組!!
 我們的組合真不是普通的妙- -+
 牌都不錯!!只不過是出牌爛了點
 最後一節下課就是準決賽
 我跟失智贏得最後的勝利xDD~
 水啦

 上課時卻又跟徐尚、失智、烏賊玩賓果=ˇ=!
 只有在數學課不敢玩
 凸眼很欠打-口-
 用鬧我...好樣的
 
今天的晚餐真是太棒了ˇ
 母親大人跟阿姨煮了火鍋~
  ←好吃呢
 
 不過母親大人在吃飯前發了大脾氣
 因為東西亂丟...
 ( 謎 : 被罵活該吧=  =? )
 也對啦QQ"
 相對的ˇ我也習慣母親大人的週期性發火了=ˇ=
 過一下就好了嘛~

聖誕節還剩下10天~
 我好期待呀~~
 因為又能收到很多很多卡片
 可是我最愛的一刻呢=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