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...我早上睡到7點才起來...
 差點就要遲到了=ˇ=!!
 在陸上遇到了狸ˇ就一起過來了~
 我們到早餐店去買早餐...
 咻咻咻~~好多我們班的人嘎*0*+
 所以呢ˇ又是一群人進教室啦
 結果一看...哇勒...好像遲到了
 還好老師沒有罵我們

 當然!星期六還是不免賭博爭霸
 我又是跟失智一組啦( 天衣無縫賭神隊 )
 狸是跟珍綠一組...
 在最後我們這隊天衣無縫賭神隊又獲得最後的勝利
 哇哈哈~~ ( 勝利姿勢 )

 聖誕老人妖發送禮物=ˇ=
 可是...怎麼是送電子鐘
 ( 謎 : 送「」耶~ )
 去死@@!! ( 我踹 )*
 不過他送的還滿實用的~
 阿哩嘎多

晚上時...重頭戲來啦@@"
 我跟小肛肛、小葉、跟其他不認識的兩個人...
 一起搭火車到竹南- -+
 後來...我們錯過5:42的火車@@!
 結果做區間車去+
 
 到竹南後...
 我們做小葉朋友她阿姨的車去!!
 一台車擠了個人...
 哇哈哈...
 後來我們一群人到演唱會場地時...
 我跟小肛兩個人快餓昏了
 所以就先去找吃的...
 
 我跟小肛兩個人....
 從最後一排擠到離舞台5.6排...
 然後就很有成就感=ˇ=
 
 來的明星有范范、棒棒堂、星光4少、TANK、飛輪海、林凡、溫嵐...
 好開心好開心
 還有聽到棒棒堂的新歌(大歡呼)
 
 我們大約9點多就走了@@...
 因為要趕火車...
 不過回去就變成4個人了=ˇ=~
 我們因為等不到接駁車....
 所以就包小黃
 150$...( 心疼 )
 不過司機抄捷徑-ˇ-
 帥氣的勒

 回到家大概就11點了=ˇ="
 到時候會新增照片的啦~(期待吧*0*+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