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呀...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= " =
我早上起來還以為外面了勒?!
噢ˇ不過也很好睡
我睡到了11點半才起床...
還不是自己醒的"
是母親大人把我吵起床的( 囧 )

因為昨天母親大人的週期性發飆又發作了
還不都是死老弟...
不掃地然後又霸佔電腦
害我昨天只玩到幾分鐘的電腦而已...
不過今天早上母親大人說~
掃地的話ˇ我可以考慮給你們玩!!
太好了!聽到我眼睛都亮了

今天中午是吃蓋飯~
母親大人去買了「」吃=ˇ=+
唔...黃金豬排還不錯吃的啦
中午吃的好撐阿~

吃飽飯後...我當然就開始掃地啦~
左掃掃~右掃掃~
終於把我房間整理好了!!!

晚上ˇ阿姨又煮火鍋啦~~
來人阿 ! 把那張圖再搬出來ˇ ( 來人 : 是 !! )

( 碰 ) Σ 
就是它啦 !! 香噴噴的勒=ˇ=!
可是...我才吃一點點就吃飽了
因為中午吃太多了... ( 倒地 )
這個週末~過的不算太爛

今天ˇ是2007年的最後一個週末
也是2007年最後一篇文章ˊˋ
明年~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嘎
今年的支持 ( 鞠躬 )
考完基測後...
我會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感受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