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我的鼻子他又不爭氣了=口="
 從早上開始流鼻水流到快瘋掉( 倒地 )
 害我很不爽的一直罵他故障
 結果又流更兇了=口="
 用了好多人的衛生紙...
 虧欠人情了QQ"
 借我衛生紙的好心人們ˇ
 阿哩嘎多( 鞠躬 )

 我們班出現了好多個『盜賊』
 最近東西一直被偷
 真的是很生氣!!!
 阿坤的2000$竟然在廁所被找到...
 兇嫌是XXX!!!
 我...聽到了其實也不怎麼意外ˇ
 因為他很會「

 還有很多人的東西也被偷了...
 該死的盜賊...
 有種偷!!就有種擔!!
 討厭的要命

死西瓜今天剪了頭髮...
 被我經過一陣嘲笑之後ˇ
 他非常的落魄XD`
 下午還一直猛打我
 我是病人耶
 也不懂得照顧病人一下嗎?
 還把我抓去當人質...
 還不是慘遭眾歐QQ"
 活該ˇ你自找的 ( 逃跑 )

 回家後...我的鼻子就好多了~
 可是=口=...
 他一直狂打哈揪...
 雖然沒有鼻水~可是好不舒服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