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札出的很頻繁...得趕快邁向200篇才行
 話說...我這兩天感冒
 整個就是不舒服( 倒地 )
 昨天在學校竟然冷到冰點、抖到滿點... ( WHAT?!)
 喉嚨崩潰鼻子故障眼睛下垂

 雖然我有乖乖去看醫生...
 可是拿的第一包藥...吃了竟然讓我半邊臉腫的跟豬頭一樣
 還好我請假...大家沒看到的啦
 大家也真的很關心我~
 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?
 不過...在接聽過程非常混亂就是了=口="
 因為大家爭先恐後一直說「我要接! 我要講啦!! 」
 呵呵~雖然有那麼一點無言...
 不過我接收了大家的關心啦

今天早上有比較好多了...
 臉有比較消腫
 比昨天真的好太多了= " =+
 母親大人又帶我去看一次醫生...
 我覺得很納悶...
 我不是已經打過流感疫苗了嗎?
 怎麼還會生病?

 到了學校~已經上了一半的第一節課了!!
 老師看到我就是說:唉呦? XXX你來啦?
 馬上就有人替我解圍...感謝呀=ˇ=+

這顆死西瓜真的有夠欠打
 也不懂得『體諒病人』?
 哈哈...打我你慘遭眾毆

 下午時...我在被西瓜追殺時...
 跌倒...該死的帆布鞋...沒有防滑=口="
 可是QQ"我連我自己跌倒了還不知道...
 跌躺在地上2~3秒才感覺痛="=
 我真的感冒到頭殼壞掉了"
 而且地板又溼溼的...
 害我整個就是冷 ( 囧殘 )

 有人也真的是有夠他OO的討厭...
 在我跌倒時還一直笑我?
 還馬上大肆宣揚?!
 我是有虧欠到你一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