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結業式典禮?!
 可是我卻請假了"
 因為該死的感冒讓我狂拉肚子...
 沒吃東西還給我一直拉( 囧殘 )*
 唉~~我才不喜歡感冒咧
 我家的已經給我抽掉1大包了吧??
 鼻子都快變成小丑了~"~
 饒了我吧...

昨天考完段考啦 ~
 可是這分數怎麼看都覺得會完蛋
 我想...母親大人看到自然科的話...
 她絕對會把我拖去斬了?!
 ( 我的天呀...我死定了!! )
 因為我50題有40題用"

就快過年啦~
 我可能沒這麼好命可以快快樂樂的放寒假
 因為還要上輔導課...
 可能只會放春節那段時間而已吧?
 嘖嘖 !! 而且1~6要上全天
 算了吧~我也認了~反正明年基測...
 我趕快努力一點考一次就過吧( 上帝保庇噢~ )

 母親大人要在春節時帶我跟我弟出去玩
 可能去玩個3天2夜吧??
 唔...太好了=ˇ=!!
 到時候我一定會分享心得喵ˇ
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~
 而且這次我終於會附照片+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