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早上9點半起床~
 總共花了5分鐘梳洗完畢!
 然後就跟貍貓一起去剪頭毛啦+
 哈哈...結果我先剪了"
 因為貍的「御用設計師」...
 好多人在排隊!!
 我的則是很快就開始剪啦=ˇ=!

 嗯...Edi 的巧手ˇ
 幫我弄出了一個新髮型+
 耳目一新 ( 飄~~ )
 回家後...我當然就狂自拍啦xDD`
 好啦ˇ我分享喵-  -+

回家後呢!!
 我媽竟然跟我說:你剪在哪...?
 我傻眼"
 我長度變短了耶...( 失落 )
 管它的@@...
 我先掃地要緊 !
 
 今天擦了樓梯扶手ˇ
 整理我的書桌 ( 又丟了一大袋... )
 還沒整理全部噢-ˇ-"

 後來我跟我弟去洗窗戶
 有夠重的...都可以練舉重了=口=||
 想到前年嘎ˇ我在洗窗戶的時候...
 洗到一半...玻璃爆開
 結果膝蓋破一個大洞=口=...
 摁ˇ還好玻璃沒有弄進去...
 不然我想我現在應該是腳殘吧?!
 
想到明天還要上課...我就快瘋掉了
 可是想到就快不用補習了!!
 我又開心了
 很好!我要公佈我的照片囉~
  ←羞-///-...
 (自戀啥?!長得又不是很好看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