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噢~第一天早上起床後就直接下殺到台南了!!
這張照片就是孔子廟側門啦!!!

早上下殺到台南...
當然就先去填飽肚子啦~
可是有名的店家幾乎休息- -"
所以只好去吃新加坡美食?!
摁摁!!還不錯吃( 笑 )*

有力氣啦!反正附近都是古蹟~
就先從孔子廟逛起~
裡面真的不是普通的大...

這張是孟子的牌位!!
超級...震撼阿~~

我有去求了一個符
那個是保佑我能金榜題名的符-ˇ-
( 去孔子廟當然就是去求考試啦!! )

再來~就是去延平郡王祠!!
一進去就會看到大大的雕像~
( 不要懷疑...就是鄭成功像ˋˇˊ )


母親大人說...鄭成功是小白臉噢...( XDDD )
的確...雕像...好像弄的太白了=ˇ="

結束了這古蹟巡禮
看看時間...唔...該去飯店check in了@@!
我們住的房間~「豪華三人房」
買尬...浴室超級大間 !! 

東西放在房間...又出去了
我們找到了一家肉圓店...
當地名產呢=ˇ=!
蝦仁肉圓加上肉羹湯~
噢~~絕配阿~~~
真的很好吃!!
店在台南市東區的一個大十字路口處...
馬路上附近有很多類似居酒屋的店家,路的中央會停放很多車子
吃完以後呢...
就去逛台南的花園夜市!!
噢...跟苗栗差好多-口-||
超級大!! ( 不過聽說不是最大的 )
大統一夜市才是最大的吧??
花園夜市裡面算有分兩邊吧!!
一邊是衣服阿~雜物阿~遊戲阿~等等...
另一邊就全部是吃的囉~
我吃不太下-  -"
都是我弟在吃 ( 大胃王... )
我還有去釣娃娃~
花了30$釣到一隻LOVE兔~
既然有賣衣服...我當然就有買了一件啦!!!
( 買到一件庫存只剩下一件的娃娃裝-ˇ- )
滿好看的~400$一件 ( 汗 )*

回到飯店還有霄夜可以吃?!
剛好我肚子也有點餓...
所以啦~就小小的給他吃幾塊蛋糕-ˇ-"

第一天...腳它有點痛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