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忽然發現...沒有PO文真的好痛苦
 所以就破戒了啦
 很顯然的...沒有做到這件事~"~
 不過能夠打文章...真的好幸福阿
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~
 貓都開心了~

 摁...我最近在做啥噢˙ ˙?
 當然是讀書讀書再讀書
 該死的基測...怎麼那麼討厭...
 不過...為了某些ˇ我再努力值得:)

昨天我在看戀空電影版...
 超級給他感動!!
 我看到眼淚都像水龍頭一樣關不緊的 真的很感人...
 大家一定要去看啦!

這篇打完...就真的不能再打了= " =
 為了到台北求學...
 一定要拼了!!!!!!
 絕對...要去台北ˇ
 這個理念不會被打破ˋˊ+

 希望ˇ大家還是能夠一樣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