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札還是恢復原本的樸素風格比較好=ˇ="
這幾天還是一直的在下雨...
我都快要長黴菌了(空)

發覺到呀...
我有一種超的怪癖...
那個怪癖就是!!!
我看恐怖片會大笑=_=||
( 我真是夠怪了... 太囧了 !! )
起因是這樣...
之前看鬼來電2怕死了一個星期
結果從此產生免疫力~
國三上學期時..
和我弟兩個人在看絕命終結站...
邊看邊大笑 ( 還重複播放咧Q"Q )
到上星期六時...
我在看泰國片..
我跟我媽在凌晨看恐怖護理站
看到一直在那邊笑 ( 被罵神經病 )

今天的班際藍球賽...
我很想看2班對6班- -+
可惜是午休時後打的 ( 捶壁 )
要不是怕那個曠課被劃上一筆..
不然我早就翹出來了=口=!

今天還聽到一個消息=ˋˋˋ=
就是我的作品在學校被展覽
我迫不及待的去看...
oh , 我的人像雕塑- / / / / -
作品名為:搖滾青春
班級:304
姓名:*芝麻
( 我沒這個膽子打本名=ˇ= )
不過有一件事很晴天霹靂....
我做的吉他...
它...斷成兩截了Q口Q......
害我打擊超級大 ( 倒地不支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