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沒有下雨一天了♥
我好開心啊!!!
今天的活動是全校模範生政見發表
我早就對我們班不抱任何希望了=_="
上台時候講話很小聲XD
不怎麼給大家印象的說 ...
每一個候選人都很有特色~
所以學弟妹們應該很難選吧XD?
好多人都犧牲色相演出Q"Q
讓我看了超級傻眼...
在政見發表之前呀~
有一群中一中的學長演戲=ˋ=
還滿好笑的~
是要教學弟妹們參加啥英文營的樣子吧=ˋ=?
真好...有ABC老師= / / / / =
還有一群學長=口=...
羨慕死了ˊˋ ( 眾毆 )



這幾天都還是很頹廢= =
頹廢到我又變回宅女了...
超級給他囧rz
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
牌都打膩了ˊˋ
無聊到都不想去學校上課了...
除了混還是混= =
雖然明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...
就是要發成績單了=口=|||
( 最不想面對的還是來了... )
希望有苗中的分數ˊˋ!!
我要去視覺系藝術社啊~~~
cosplayˊ/////ˋ
( 不好意思 , 宅女心態又犯了。 Д 。!! )



快要畢業了!!
我真的再開心不過了...
終於要結束這國中生涯了=ˇ=~
好開心 好開心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