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就是可愛的成績單(它哪裡可愛?!)發放的日子
大約10點多吧...
我就衝去查成績- -+
當然!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的=_=+
當我的輸入的資料按下ENTER的瞬間~~
我的眼睛變得炯炯有神( WHAT?! )
「芝麻,201分~」
啊~~~~( 漾 )
聽到我都飛起來了
班導馬上就叫我準備申請入學- -..
我的天吶!!太快了吧=口=
心臟跳得超級快的Orz
也對 .. 明天就要交報名表了呀!!
感謝上蒼老天爺給我這樣的分數 > " <
我實在是太開心了~~
苗中吶!!我來了。〃∀ 。/



國文課我翹出來沒在教室- -
因為太無聊啦!!
跑到球場看班際...
這場是2班對5班~
當然!我是2班的加油團=ˋ=!

比賽結束!
可恨的是...輸了ˊˋ
由於太 OOXX 我就不多說= " =
而且有些人還很嗯 ... 知道就好ˋˊ



藝術課在看神鬼奇航 - / / / / -
史傑克 ... 太帥了啦♥
我愛死他了=口=!!
雖然是第一集ˇ
不過還是很好看啊~
oh , 真的太好看了啦 !!
下星期繼續= / / / / =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