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過得有夠給它快樂到不能再快樂= // =
就是因為太快樂了~
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形容...

早上我先是忙著弄那申請入學的事情..
一直在大辦公室跑來跑去~
oh , 有苗中我實在是太興奮了=//口//=+

處理好申請入學後我二話不說馬上閃去球場
1班對上體育班...
超級精采=口=!
球場上幾乎全部都支持1班...
因為打贏體育班的話就太強了~
大家的眼神一直盯著球場上的一舉一動
結果還是以2分飲恨輸給體育班...
但還是超厲害的啦~

第三節我跑去自修教室看書
( 呃 ... 其實是去玩的=_= )
然後就這樣混了2節課
中午回去吃午餐的說=口="

下午還是去了自修教室...
不過這次不太一樣了=_="
我一直在搶西瓜的週記
( 就死不給我看的ˊˋ)
雖然已經看完一本了 ...
吼ˇ都這樣= ㄦ =
然後還引發了一場爭奪戰~
大家都想要看西瓜的週記
( 發源者不會就是我吧 ... )
好啦 , 西瓜對不起呀ˊ"ˋ
不要生氣啦好不好!!!???

回家後還有一些讓我更開心的事- / / / / -
不過太害羞了ˇ
我不敢說的啦xDDD`

今天我很快樂 ...
所以大家也要跟著一起快樂好不好ˊˇ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