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後就賴著不起來...
為的就是要看灌籃高手=ˋˋˋ=
沒辦法 ! 誰叫我舅舅搬家前沒有把全套的灌籃高手帶走
我就偷偷給他拿來看囉XDD
( 這已經是了吧 ?! )*
我沒有把全套的照起來0.0...
因為太懶了

我從早上看看看看看...
看到了第16集~
真的很精采 !!!
我現在看到的地方啊~
就是陵南對上海南大這場恐怖的對決= =+
海南大的牧對上陵南的魚住和仙道 ( 媽呀 )
但是我還是覺得紅髮櫻木比較厲害~
( 雖然自大了點 )
不過櫻木的搶籃板超級強=口=+
真不快是籃板王!!!



↑14~19集的漫畫=ˇ=+
老舅我愛死你了XDD
下次多留點漫畫給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