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四點多時..
小詹就在即時問我說要不要去打球
我說都可以呀~所以就跑出門了=_=!
在那之前 , 她叫我也邀豬頭一起打球
所以打球成員就有:
我、小詹、珍綠、豬頭四個人=ˋ=
到啟文後呢~
我們就開始分組...
珍綠和小詹 , 我就和豬頭啦= /// =?!
她們很機車啊~
因為豬頭比較高 , 而且又是男生=ˇ=
結果說要我投進才算分
所以豬頭搶到籃板就都給我啦~ ( 夭壽 , 其中一球還被攔截QQ" )

玩到一半金剛來了~
( 那不用玩啦 ~ 他一打全都可以=_=+)
後來豬頭和金剛看到一群學弟
結果跑去報隊0..0"
2打2...( 我笑喏 )
我看你們兩隻2打全比較正確=ˋ=

珍綠後來去拿一顆塑膠球回來
然後就忽然有一個小弟弟衝過來~
一開始先打了珍綠一拳
以為這樣就沒了...
想不到那個小弟弟還衝回來抓珍綠頭髮( 笑翻 )*
再來又突然出現一個小弟弟
露香肩的咧..
我們幾個都笑翻
那兩個小弟弟的目標轉向金剛
金剛就和他們玩QQ~
很恰的那隻還託金剛褲子 ( 最後被抱起來XDD )
我還被攻擊咧
( 不過弟弟ˇ技術太差了~ )

接著我們就坐著聊天呀~
都聊功課 .. oh, 聊了半個多小時~
還討論有一個人在做伏地挺身 , 姿勢問題=_=

豬頭一直喊肚子餓...
珍綠和小詹就指著我說:菜在這
然後我指著金剛說:不對!菜在這!
豬頭就說:金剛是醬油~
啊 ... =_=?!  

這個下午真是好玩=ˇ=~
下次在出來玩吧XD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