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是大倫國中第43屆的畢業典禮各位朋友們,珍重再見=")
 這首歌是Tension- 我們的故事獻給大倫國中的畢業生...
首先,我要先謝謝教導我3年的班導... 
以前雖然很討厭您但是到後面我才發覺.. 
其實有很多事都是偷偷在幫助我! 感覺很對不起您! 
再來,是要謝謝各位任科老師
海苔老師:這2年來的數學教導..我也有在聽課,師生氣氛也有變好呢! 
英文老師:上您的課真的很催眠( =口= ) 但是我的英文成績沒讓您失望吧? 
嬿羽老師:您的公民課是史上最好的課!我很愛上這堂課啦!! 
美術老師:很多秘密您都知道了呢~藝術課有您真好=) 
地理老師:只有您才能管制我們班!您真內行!! 
國文老師:國文課的細心講解,您真的很用心! 
家政老師:每次聽您講解台灣小吃,真的很讓人口水直流~
 沒有這些老師...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績=D 
謝謝老師們!!! 

當然... 我也要謝謝各位朋友們! 
沒有你們,我還會是芝麻貓嗎? 
「關東煮」我們的感情不會散的!! 
貍宝、徐尚、唄唄(♥) 因為有妳們,才會有這麼開心的我呀~ 
不管最後我們是不是唸同一所學校... 
還是不可以忘記彼此=) 
真的很愛妳們啦!!
雖然中間有發生過很多不愉快
但是那些都過去了!!
我們將會心連心..
對吧=D? 
不管在哪裡,關東煮是永遠的關東煮~ 

詹詹.蝦蝦.珍綠.子芸... 
少了你們四個,我想我會很沉悶呢=( 
每次都讓妳們聽我吐露心事
希望以後還是能夠繼續聽我訴說呦~
就算不在同一所,聚一聚是不可免的=口!

小熊..
你馬上就要飛奔到一中了!
我們的嗆禿鷹計畫也要順利進行...
我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
( 認識方式真的很猛 )
我們相互討論了好多有趣的事..
真的很開心有這你這位朋友~
在之後呢...即時通、電話聯絡不可少=)
相聚更是要>"<!
未來的日子共勉之~

LADY..
謝謝你畫給我的那些畫
也真的很感謝你這麼死命支持我的部落格XD
在以後呀..
我也會繼續創作文章和你連絡!!
所以PIXNET是我們最佳的溝通橋樑~

2班的麻吉們!!
我發覺已經認識了4分之3了呢~
一開始雖然只是跑班
但是到後面又認識了好多人~
和你們在一起玩樂真的好開心呀!!!
雖然我們班和你們班有某些過節..
但是我還是和你們相處的很好=口=!
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=)

今天畢業了...
但並不代表我們的友情畢業了
這只是短暫的分離..
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相聚
世界很小=D
但是不要忘記對方了呀!!
這三年來真的很謝謝大家
今日的惜別,是為了日後的重逢。
雖然有千萬的捨不得..
這卻是人生的一大轉捩點
未來並不會昏暗
只會光明...
謝謝你們的照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