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實在太誇張了=_____=
我7:58分到圖書館時...
上去看呀~宣告沒位置?!
明明8點才開門...
結果最近都很早開= ="
今天我們這群超多人的阿..
有我.豬頭.珍綠.澎.阿萍.筍.鴨子
結果提議去中苗麥當當去唸

到二樓找位置時...
他們就找一張兩人桌的給我和豬頭=口="
( 唔...= ˋ =" )
剛開始我還很認真的再寫數學
結果一直寫就一直發呆= =
豬頭就一直用手在我前面晃
那時候我才回神( oh , )
寫到一半 , 豬頭冒出一句:我們被偷拍了吔~
WHAT?! 我翻過去看他們..
1台相機2台手機= ="
( 真的被偷拍... )

結果玩起來以後..
我和珍綠兩個就很白痴
在那邊互拍=口=
玩到後面還猜拳咧!
輸的就要去兒童遊戲區跑一圈再出來=_="
結果一直猜都是我贏
後來看看四周
好多人...因此打了退堂鼓( Orz )

中午去吃六年庚班
翻到抽屜竟然有高二英文課本( 厚的咧 )
然後看看...
好多單字都沒看過= =
然後豬頭桌子裡有撲克牌
於是他就和筍玩起來了~
吃到後面我發覺我真的吃飽了= =
結果還有半碗
我就硬撐把肉羹吃掉
結果鴨子就說:幫芝麻吃完阿!!
豬頭就乖乖的拿過去吃=口="
吃掉以後又突然出現一碗滷肉飯..
豬頭就又乖乖吃掉了=口=?!( 好強 )

離開六年庚班沒多久...
澎說她暈暈的ˊˋ
所以就去萊爾富吹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
發現沒有比較好..
又跑去皇冠=口=
我和珍綠還跑去樓下的7-11買冰塊*0*+
救人第ㄧ啊!!
在經過筍和珍綠的努力之下
終於比較好了=ˇ=~

( 還有發生什麼事就保密啦XD"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