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我算半宅吧?! ( 什麼鬼 )
因為起床以後..
就聽到母親大人的指示~ ( 就像聖旨一樣=口=! )
所以我就很乖的去掃客廳
本來今天要去上班的..
結果就沒辦法阿=口="
貍宝 本貓不是故意要放你鴿子的 ( 饒了我!! )

吃完早餐 看個電視
我就整裝待發 ( 打仗喔= =?! )
拿著吸塵器和拖把準備打掃
把東西都移開
然後開始努力的吸吸吸吸吸吸...
吸好以後就開始拖拖拖拖拖拖...
外婆難得看到我這麼努力=____=
彷彿快流眼淚了( 有這麼感動喔?! )
我還把房間掃了一下..
老媽肯定感動到死XD" ( 可能嗎 ? )

然後下午實在是真的太熱 ..
我就躺在一樓客廳睡午覺囉~ ( 一樓比較涼 )
結果睡睡睡...
我弟來看電視*I^&*$
在睡睡睡...
誰開日光燈ˋˊ
害我睡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=____=+

一直等到不熱了我才敢去三樓開電腦
大概是4點多吧XD"
然後中間還有吃飯.洗澡.和貍宝混
所以我玩電腦的時間有點少= // =

打開好久不見的PPS
發現最新動畫有吸血鬼騎士吔 ♥
我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看XD
哇~~~
我真的會被零迷死* /////// * ( 倒地 )

明天真的要去上班了=_____=!
祝福我吧=口=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