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...我的手札很像流水帳- / / / / -
的確~真的滿像的 ( 燦笑 )
( 謎:笑啥= =...沒打妳就不錯了 )
喵嗚~~不要這麼狠嘛...
沒辦法~手札就是要紀錄一天的事情嘛 ( 聳肩 )
話說昨天我又去圖書館了~
( 相信大家大概都不想聽了 )



今天早上我睡到9點多-ˇ- ( oh , 真是的 )*
結果被熱醒了= ="
冷氣關掉後 .. 冷空氣不涼了嘛~
我開了電腦以後沒多久..
我弟就說要搬床舖
於是我們姊弟倆就開始搬搬搬
搞笑的是 ...
床頭櫃被比喻為非洲 (?!)
床墊被比喻為歐洲 ( 蛤ˊ?! )
兩個墊床的分別被比喻為每週和大洋洲 - / / / -
至於亞洲呢~是書櫃啦~ ( 笑翻 )
然後我弟就說 ... 「怎麼辦?美洲位移了*0*」
我說「會地震吧?」
我弟說「可是翻過來了吔?」
我說「那大概完了=口=!」
天吶 .. 這事實麼鬼對話XDDD"
不過搬好以後 .. 母親大人會給我們獎勵金 ( 太好了 )
所以也值得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