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太熱我要去避暑~去避暑= // = ( 眾毆 )
沒錯~今天真的很熱...
悶熱的要死 ( 熱翻 )

早上起床以後呢~
我很認命的主動做家事 ( 叫我乖小孩 )
洗枕頭套、摺衣服、晾衣服
然後我就出門啦~9點多oh , 
去哪?有冷氣的地方
就這樣待到中午回家吃飯 .. 

回到家後母親大人在看網拍- //// -+
然後就很阿莎力的趕快定購繪圖板
明天中午就會收到的啦♥
( NICE!!我愛母親大人~~ )

中午去了公館的「紅棗食府」
之前沒吃過 ..
所以今天特地去吃吃看+
在我準備扶外婆下車時呢~
結果車門不能開..
我在調車們的時候呢~
阿姨就慢慢的闔上車門 ...
我的手臂就被夾到了
目前為瘀青狀態- -+
紅棗食府的東西其實還好..
可是菜滿小盤 東西卻又還算精緻@"@
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=ˇ="

吃飽以後 ..
我們家就開始到處兜風
一開始決定要去湖畔花時間
結果又不去了=___=
後來決定去馬家庄 ( 哈哈哈哈 )
結果到苑裡時..
繞了一大圈就是沒找到= =
只好打退堂鼓 (Orz )
繞了苑裡又跑到通霄 ..
還差點跑到台中*0*
回家路上大家都在車上喊熱 ( 尤其是我 )
誰叫太陽晒到我嘛=口=

回到苗栗就跑去吃冰~
去九鼎吃的說 - / / / / -
我依照慣例點了芋圓豆花 ( 好吃嘛 ~ )
其他人都點挫冰
當然我就一直偷吃大家的囉XDD

今天真是好玩又好笑的一天=ˇ=
( 虎頭蛇尾...我好欠打= / / / = )
創作者介紹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