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只能說無言當頭- -
雖然今天獅子座4顆星~~( 閃亮 )
不過事情卻發生很多*0*
昨天晚上..
我弟的帳號被人家盜..
不到10分鐘就把裝備.寵物.錢通通洗掉="=
想不到那個死小白真的很白痴
故意問他:你是誰?
起初他回答:某某的朋友..
我就說:可是他帳號只有給我喔!!你到底是誰?
他就說:我是駭客
我說:到人家帳密很好玩?
他說:不好玩 .. 可是可以賺錢
我說:你是手殘嗎?不會自己賺喔?
他說:乾你屁事?
我說:我弟帳號被盜當然關我屁事!
他說:乾你屁事?
我說:不要只會用乾你屁事來回答!你只會說這句話嗎?
他說:乾你屁事?
我說:國文沒學好的死敗類米蟲= =

他就不回話了0.0....



今天一樣跑去了圖書館...
陪著我們這群的一起唸書=ˋ=
( 我當然是去假認真的=_____= )

我發覺我們每天的行程都一樣
起床→圖書館→吃飯→小鋼珠→寶雅→圖書館→回家..
天吶-_-+
哇哈哈哈...好有規律XD`



話說今天我訂的漫畫通通到了- / / / / -
我買了...
動物小町2、潘朵拉之心1.2集、情人戀人4
花了300 ♥ 物超所值-ˇ-
因為博客來正在舉行動漫祭~
所以漫畫通通打折的啦~~
8/13~8/18台北世貿2館有漫博會
到時候又會去買一大堆漫話的啦~
對~我要和寶貝一起去=ˋ=..
這就叫順便約會嗎? ( 羞 )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