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的有夠好玩= // =y
珍綠 . 貍貓 . 子芸來我家看電影XD"
功夫熊貓呢~ ( 燦笑 )
功夫熊貓真的超級好笑...
我們四個笑翻在電腦桌前=ˇ="
看完以後...
狸貓就是一直死盯著麻將不放
然後就說:我想玩...
就這樣4人開賭桌了=_______= ( 現在的小孩怎麼這樣? )
狸貓道是糊了兩圈
我半個糊都沒有 ( 聚光燈 )*



話說今天早上睡到10點多
結果早餐為...巧克力8顆= ="
( 聽說早餐吃巧克力會變笨? )
好吧= =+
反正我也不是笨一天兩天了 ( 燦 )

下午..
我和貍寶去試聽數學
陳聲數學*0*+
上課真的很好玩~
而且說真的..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聽數學課=口=!
哈哈 ( 看到沒! 我在幫你打廣告欸 )
不過有一件很可恨的事~"~
本來有機會拿100$
結果我算的答案和正確答案只差了...1
我解出來是2..正解是1..
嗚~~100$沒了~"~
我得想辦法要把990$賺回來啊 ( 倒地 )
990$是買了記憶卡的錢 ..
真是悲慘阿=口="



動物小町-伊代♥
我愛死她了 - / / / -
我覺得用繪圖板畫的好怪
自己畫在紙上又比較可愛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