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 ...
住的民宿位於馬公市區的商圈據點=ˇ=+
海之宿~ ( 閃亮亮

裡面的老闆叫做...
保哥~~
人非常非常地好~( 真的 ! )
他在機場接我們時...
用了很逗趣的介紹了澎湖的景點

我們的房間再302房
非常的豪華~~
感覺不像民宿...
像飯店=ˋˋˋ=+

很特別的是...
他們浴室很給它透明XD
害我洗澡時都要把其他人趕出去= ="
真是有夠害羞的 ( 愣

( 不好意思...請彎個頭吧 )

( 薄型電視!! )

( 牆壁上的風景照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間

第二天住的地方是幸福工廠="D
一進去房間真的有讓人幸福的感覺 ( 燦
幸福工廠位在馬公市區往郊區的公路上
騎摩托車大概要10分鐘的路程

我們的房間叫做「戀戀風車
一進去房間...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
滿滿的藍色> / / / <
地板是藍色和白色漆成的木板
以及用珊瑚鋪置而成

( 本貓用房間內的珊瑚弄成的=ˇ= )

( oh , 我的醜腳 ... 重點請看珊瑚XDD )

房間內不止有珊瑚步道
還有盪鞦韆呢~~( 羞
一進去我跟我弟兩個人超眼尖的看到鞦韆
二話不說就進去
三秒鐘後我弟就跌倒了XD

( 我超愛這張的♥ )

( 漂亮極了~超超超好看的啦~~ )
不只這樣...
牆壁是幸福工廠民宿的老闆親自去畫的!!
聽說老闆只要稍稍的不滿意就要整個重畫過
不過...
真的超級漂亮 !!
浴室也是自己佈置
採光很柔和~
也是大力推薦啦 !!

( wow~是不是很漂亮=ˇ=? )

( 貓的母親大人和老弟不小心入鏡了XD" )

( 也很漂亮吧? 上面沒照到...也是藍色的呢=ˋˋˋ= )
我有在房間內的筆記本留言
看到了大家對這間民宿的滿意度都給予很大的評價
真的很直得去住住呢~
留言本裡也有打部落格廣告XD"
真是走到哪都打到哪= =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