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週末ˇ我真的瘋了( 燦
昨天我在幹嘛?! 我想想= ="
Ah ha !! 我想起來了=ㄦ=~
昨天我睡到11:30 ... ( 哪來的豬= =" )
應該是說我每天都睡到11快12點 -  -|||
起床後...午餐吃四海遊龍的水餃~
之後就玩電腦啦 !! ( 什麼行程?! )
好啦=______=~
星期六是頹廢天 ...



星期天~11點多時~
母親大人把我呼喚起床 ( 呃... )
叫我準備好要去吃飯了?!
喔~要幫外公慶祝父親節=ˇ=!
就到了國華路上的快炒店去慶祝~
上菜上的真的很慢....
4道菜上完就停頓了2*分鐘...
接下來才上又4道菜...
最後才上水果 - 西瓜 ♥

回家以後....
我就硬拖著昨天唸著要去新竹逛街的母親大人
由於太久沒去新竹...
方向感都沒了= ="
還直接路過應該要下的交流道...
路過了以後母親大人還問:我們...應該要下那個交流道吧?
我回:好像是ㄟ...怎麼辦= =?
後來非常的無奈從下一個交流道下了~

抵達市區以後...
我就一直尋找著老公和我說的鞋店=口=+
沒地圖 ! 沒地標 ! 沒地址 !
非常好...只跟我說了店名和鞋子廠牌...
不過母親大人超厲害的= =!
她說隨便繞繞吧~
結果就找到了= ="

進了皇家實上館以後...
店員很有禮貌的問我要找哪種鞋子?
因為是我是女生~所以就問說要板鞋還是帆布鞋?
非常好 !! 板鞋啦 !!!!!!
後來~店員只給我TATTOO的櫃子~
然後推薦了幾款給我=ˇ=~
好吧 !! 本人滿了一款新出的XDDDDD
2200$ ... ( 就這樣沒了... )
It's ok =  =+
這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!!
老公ˇ我們鞋子廠牌一樣了XDDDDDDDDD` ( 眾毆


( 好看 ♥~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