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~~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...
沒有睡得和上週一樣晚!!!
今天...7點多就睜開眼睛了= =!!
( 雖然又睡回去到8點XD" )

昨天呀~外公載我去換錢 !!
把我存錢筒裡哩哩摳摳的1$、5$、10$、50$
通通換掉 !! ( 漾
不然太重了= =! ( 1$ 居多 ~ )
至於換出來的金額滿可觀的 = =+++
( 多少? 讓我保密吧 ... )

今天中午....
真是對不起外婆ˊ"ˋ
以為自己吃的下午餐...
結果買回來以後吃了兩口就熱慘了= " =
太熱結果吃不下啊~~~ 
外婆對不起>"<
浪費了午餐錢......下次不會再發生了 !!! ( 歉

補習前半小時~
母親大人再度交給我和老弟一項兼具的挑戰= =
要把書桌從2樓搬到3樓...
一開始非常順利的搬 !! 
結果到樓梯....
1 . 2 . 3 !!!!!!!!!!! ( 卡
我和老弟瞬間變臉...
輸桌就這樣卡在樓梯口 - Д -|||
結果喬了很久=  =
誰知道上了3個階梯以後 ... 
又由於書桌太高 ... 必須撤退= ˋ="
( 我跟老弟兩人已經滿背是汗 )
看了時間 ! COW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剩下13分鐘=___________=
好死不死那時候又在下大雨 !!!
然後就匆匆忙忙穿上雨衣 ... 
奔向那補習班= =

到了補習班....
我比落湯雞還慘 ( 淚奔
流川聲感謝你啦= 0 =+
還真的給我蛋糕欸...
ha ha ha ....阿哩嘎多=ˇ=b

回到家又繼續搬= =
結果到後面都是我在弄 ...
累死我了 !!!! 
母親大人的挑戰都非常的艱辛= =
我要賞金 ♥ ( 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