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情人節~~♥
情人情人情人節=ˋ=...
但是俺有點給他大失望=______=

早上~吃完早餐玩了一下勁舞
昨天貍宝和我說可以女女結情侶~( 利用BUG=ˇ=+ )
就來弄了XD`
想不到真的能結...
很好ˇ貍宝是我勁舞老婆 !! 虧者死= =...
中午~吃完便當 ( 今天食慾很強!!! )
也就很簡單的混過中午 ( 這是文章嗎? )

下午~貍宝就跑來我家啦~
非長白木的混了一下午...
貍宝今天特別凸槌= 口 =||| ( 情人節的關係?! )
弄即時通...笑翻我了xDDD`

傍晚~貍宝要回家啦ˇ
非常好ˇ我也要去送禮物給老公=口=+
電話裡一直跟我盧不出來-  -╬
只好殺去老公家...
拿到禮物以後就害羞的進家...
啊~~我生日要到了啦!!!
8 / 10= =+

晚上~我就期待那8點= =+
極道鮮師3昨天撥出...
我非常乖乖的準時收看喔=ˋ=!
風間廉 ♥ 三浦春馬飾演~
太帥了啦~~~XD`
大姐還是依舊的威風 ( 燦 )
身手一樣矯健 !! 一樣可愛 ♥
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
緯來日本台 晚上8點 極道鮮師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