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拖了幾天發文=ˇ="
這幾天都是在混吃等死...
等待著暑期輔導 !! ( 嘆
下星期5要上整天課欸 ~"~
下下星期要上半天...
高中生活真的來了啊~~
有沒有看到壓力這兩個字?!
聽說留級制度要恢復...
去死啦=口="

昨天去唱歌呀~
本來很開心的出門喔~
到了那邊以後咧
1:30才開門...
我們這麼早去幹嘛= ="
後來又決定去2樓打撞球和保齡球=ˋ=
老公很好笑啊...洗了4次溝0.0"
阿達最好笑 !!!
拍完一張照片之後丟球呢~
「碰!」
跌倒了xDDD`
超好笑的...

後來又打了那撞球...
輪到我了 !! ( 怎麼用都不知道= = )
結果刷...沒打中...又動到球...機會某了 ( 倒地 )
昕匠和小肛老手級的=ˇ=`
打得非常的順 !!
其他人都是新手... ( 就是我!! )

1:30門開了 ~
門開了以後看到一隻貓我就衝去玩牠=ˋˋˋˋ=
小黃 ~ 超可愛的啦˙ˋˋˋˋ˙
耳朵好像有受傷...( 心疼 )

後來錢湊好以後呢=ˋ="
一共是990$
有些人只是來玩的
所以也沒付錢~只好有帶錢的一個人150$...
大家都沒帶到證件...
只有我有帶到 ( 去澎湖時一直忘記從包包拿出來 )
非常好 ! 要是沒有我怎麼能唱= =?

最後我要總結的就是...
有人沒付錢 ! 唱得很爽 ( 麥克風不會放的阿 ? )
我 . 珍綠 . 小詹 ...
我們三個人每個人唱兩首而已
就每個人要付150$
好貴吼 ? 一首歌75$
後到的沒付錢唱得很爽快嗎?
如果沒有我拿出證件你能唱 ?
我歌好不容易到了又被你後到的切掉...
很威嘛 !! 後來我唱了一首思念是一種病...
妳這個後到的瞪我幹嘛?
怎麼了~我唱比你好是嗎?

以後唱歌...
要找人就要找那種不會亂搶mic的!!
不然你們也一定會像我一樣氣死的~
昨天我憤怒的回家ˋ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