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我們新生訓練開始了~
今天是第二天=ˋ=
早上我以為我快遲到...
就趕快弄弄衝出家門=口=`
結果去吃早餐
看到了從容不迫的狸宝老婆=ˋ=
我一直快速地吃早餐...
老婆還慢慢的...我看到時間都快來不及了
急死=____________=
後來珍綠 . 昕匠 . 徐尚 也來了
然後四個人開始等狸宝...
最後終於出發
由於我衝比較快
黃燈衝過 ! 結果剩下她們四個還在等紅燈
對不起 ... 我20分就遲到了~"~
先走一步啊~~~~~~

停車停好後...
我就趕快隨機穿過馬路= =
( 我有走斑馬線 ! )
結果被教官抓過去說...
「要走前面那個紅綠燈過馬路ˋ0ˊ」
啊咧奇怪耶=__________=女妖怪...

我已經會開始和大家說話了=ˋ=
而且ˇ搬上很融洽~
( 羨慕嗎 ? ( 被拖走 ) )
老實說
今天英文課= =
我偷睡了一節 ...
老師真的很催眠阿= =
再加上教的又很簡單
偷睡一下OK吧?!

下午是蝦米CPR講座
天ㄚ= =
坐到屁股爛掉了...
最後要放學時
女妖怪先放了幾班走
剩下的班級又要比看誰喊的最大聲
我們第一次小小聲
第二次...搬上為了要早點閃人
叫超大聲 !! 「113 !!!!」
教官就放走我們了=ˋ=...

回到家幾分鐘又去補習
發現好多人和我同班XD
之前都沒有察覺
今天~我算滿開心的=ˋ=

113加油=ˇ=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