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這一星期的摧殘之下
我想我應該是 ...
眼皮下垂眼袋浮現=口=
天~~我怎麼這麼虛 ?!

本來想說 ...
哇~~終於可以穿體育服了 !!
想不到大銘欸竟然還要我們穿規定服裝
不要這麼狠心吧ˊ"ˋ
話說 ...
113這班是個搞笑的班級= =
男生都很好笑阿 ...
真的會笑翻=__________=+
噗 ` 以後要是能夠這麼和樂就好咧~

聽說...
好像有熱舞比賽吧?!
我想去參加=口=!
大銘欸說~有學長穿草裙舞就上去了=ˋ=
( 我不會做這種事就對了XD" )
唉~不知道我上台會不會去丟人現眼 ...
希望不會=ˇ=!!

才剛開學 ...
我又馬上希望寒假快點來了~"~
因為 ...
我都把行程規劃好了XD
我甚至連明天暑假都規劃好了~
澎湖 ! 我還想再去=ˋ=
所以我明年暑假澎湖還是去定了 !!

下星期 ...
又要慢慢熬了=________=
天天過著同樣的生活
同樣的教科書~同樣的~同樣的= =~
煩不煩阿ˊˋ
( 才開學第一個星期而已ㄟ 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