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明明就還風和日麗的
誰知道8點多開始...
唰唰唰唰唰 !!!!!!!!!!!!!!!!!
後來我心想:哇咧 ... ㄙㄨㄞˊ咧 ( 客語 ) 要怎麼回家?
就這樣 ... 雨就一直不停的下下去= " =
然後忽晴忽雨了一個早上
到了下午就完全不一樣 ...
整個大陰大雨天啊 ~~ ( 汗
我明天本來要開開心心的烤肉= =
結果搞啥?
來了一個辛樂克 ... ˋˊ
賭爛死了啦 !!!!!! ( 拍桌

下午 .. 選社團的活動被轉移至活動中心3樓
可是 !!! 我們教室離活動中心3樓有一個中庭的距離欸 ...
外面還下著大雨= " =
我連任何雨具都沒有啊 !!!
我跟宣瑩兩個人先衝了一段路 ...
結果鞋子都濕掉了= ="

社團博覽會真的很壯觀啊 !!
昨天已經去和A.C.G的副社長預先加入 ...
( 媽呀 ! 副社妳萌死了=ˋˋˋ= )
社長今天也穿起了裙子和高跟鞋 ...
一直想不起來妳cos誰=ˋ="
不過真的超正啦 !! ( 拇指 )
簡單來說 ˇ 我們A.C.G.就是一個 ...
看漫畫看到爽 吹冷氣吹到爽 看動畫看到爽 吃東西吃到爽的社團= =
社費350 $ 這些錢都是買吃的東西還有借漫畫用的~
多麼好的社團 ? 假如說有外拍的話我一定會參加XD
指導老師也很殺 ( 真的超殺= = )
她說 : 假如以後我們看完了網王 .. 我來去借一台wii來打網球好不好 ?
我 : 好好好好好 !!!!!! ( 社長忽然來個飛踢撲向老師 ||| )
老師 : 其實我還滿想創一個wii社耶~ ( 社長再度飛踢 )
老師真的很殺=ˋ=+
哈哈哈哈 ~ 我相信我一定會玩的很開心的

放學後 ...
我去萊爾富買了一件雨衣和塑膠袋
那個男店員怎麼看都好可愛˙ˋ˙ ( 但還是大銘比較可愛=ˋˋ= )
後來我到停車的地方後
發現狸宝在那邊等我 !!!!!
我和大家說今天不用等我了 ( 其實他們因為颱風關係提早放學咧= = )
結果狸宝還在高架橋下等我ˊ//////ˇˋ
害我超感動的啦 ~~~
然後我脫下了鞋子=ˇ=
放進塑膠袋裡面~
就這樣開始往回家方向衝啊~~~
狸宝嘎 ` 妳果然是我最好的宝ˊˇˋ+

在家裡時 ...
風雨交加啊= =
我就把這個颱風 ...
比喻為老天在開party ~
high 到爆炸後的結果 ( 什麼鬼 ? )
我家屋頂真的好恐怖 ...
況且我又睡在三樓 ( 囧 )
我實在是無法用太多言詞形容這種情況= " =
明明暴風圈就還沒來
下這麼大雨幹嘛阿?
我明天還要烤肉欸 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