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A.C.G.第一次的社課=)
其實...一開始進去有點緊張~
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後就沉默了...(囧)
開始以後~社長教大家自我介紹=ˇ=+
( 話說...這次一年級女生只有3個=____=" )
然後~其他都是學姊!!
( 宅男變多了!!! )
一開始先從前面班級來介紹...
然後社團老師做我旁邊~( 老師很殺!真的XD )
她說她今天是「代理」教務主任~
還跟我借手機打給教務處的老師咧~

輪到我自我介紹時...
班級座號姓名綽號喜愛動漫
當我講完時 , 有一位學姊突然問我說:妳有沒有朋友叫做綠豆?!
( 瞬間烏鴉飛過... )
芝麻綠豆...還好!她沒有說是龍眼XD"
然後社長就說:同學!妳冷場了!!
回到座位 , 老師就和我說:噢~妳真的有看漫畫ㄋㄟˇ
老師都看很有教學意義的漫畫!例如:棋靈王、網球王子...
不只這樣~老師還說...看完網球王子的話 , 可以拿wii來玩網球*/////*+
在不然就是和羽球社聯誼 (?!)

都介紹完了以後...
開始發雞排和飲料~( 雞排很好吃XD )
飲料我拿到烏龍綠的說˙ˋ˙...
這次看的是治癒系動畫!!
「夏目友人帳」
雖然是看到第一集的快結束~
不過真的很好看阿阿阿阿!!!!!!!!!!!
裡面的那隻貓( 先生 )...怎麼可以這麼可愛= //// =?


(精采劇照)

大力最新推薦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