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呀 , 去圖書館念書=)
沒辦法嘛~誰叫斷考來了...
早上就先和珍綠、子芸會合=ˇ=


後來去吃中飯 , 回到了好久沒聚的六羹ˊˇˋ
真的好懷念阿~~~
雖然只有三個人...可是還是很開心!!
然後去剪毛 , 芝麻貓把頭毛喀擦了=ˋˋˋ=+
從長髮變成中長髮 !!
哈哈 ... 剪掉三千煩惱絲 ( 燦 )
整個就是神清氣爽
幫我洗頭髮的姊姊還是學姐呢˙ˋ˙
人超好 !! 我有空會去找妳的 ( 笑 ) 
珍綠和子芸都說我這樣比較好看...
看來我以後就是這樣吧?!
( 天氣冷一點要燙阿!!!!!!! )

後來回去圖書館時...
越想心情就越低落=(
因為在這個圖書館裡 , 有好多好多事是我很懷念的
唉...不免一陣感傷啊!!
好想回到暑假時喔...
( 這樣就不用再接受高中的震撼教育了!!! )

母親大人這幾天都沒有上skype...
整個很擔心=(
母親大人在上海要吃好、睡好、身體照顧好
不能累壞呀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