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我終於考完試啦!!!!!!!!!!! ( 歡呼 )
賽巴斯欽 ♥ 我來了~~~
( 會讓人噴鼻血的惡魔執事... )
話說我有買呢~~ ( 羞死了 /// )

在辛苦的斷考背後總有一段辛酸血淚史 ( 什麼鬼 )
就在那上星期日 ...
我、珍綠、子芸早早爬起來吃早餐~
然後7:32分到達圖書館 ...
明明那個圖書館8點才開門 !! 阿是怎樣 ...
我去到的時候全部站滿階梯 ?!
有沒有這麼夭壽=_________="
後來快到開門時間 .. 我們三個越來越緊張 !! ( 搶福袋阿! )
一直狂call 昕匠、小肛、徐尚、大屁他們

7:55分開門 ... 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一定會跌倒...
果然 !! 我被夾在裡面= =
兩個男的夾攻我 .. 把我「夾倒」
害我還順著那男的跌倒-口  -"
就這樣 .. 不只我跌倒~珍綠、徐尚也跌在一起 ( 擋在門口XD )
我和子芸以光速 ( ?! ) 迅速爬起 ...
開始往3樓衝=_________=
結果我到了以後先確定福袋大部分都被佔走了
才看到最爛的福袋還沒有被搶
就用小李飛刀的模是把書丟到各個福袋上- -+
就定位之後 ... 才發現我膝蓋受傷了 ( 痛阿!! )
回家發現是有三個瘀青!!!!

中午吃飯時 .. 跑去好久沒去的六庚~
我們一群人在裡面發羊癲瘋阿...
大屁班長XD
班導是老闆 ... 哈哈哈哈哈 ...
就一直耍白目 , 別人還很無言不知道該說啥好
回圖書館的路上還一直大笑
都被別人當作瘋子=口="
不過我們這群高中暴走族的壓力太大...
不知道怎麼發洩 , 就會變成這樣 ( Orz )

今天考完以後整個就是大放鬆 ..
而且今天的科目只有公民在認真寫=口="
班上在最後一節之前呈現死氣沉沉的狀態
到越後面就越放鬆的感覺=ˋ=

放學後 .. 我們一群人回大倫看老師 ♥
嬿羽老師、海苔、班導、小黃、大美女...你們有沒有想我們?!
我們這10隻下課以後迅速集合..
然後又以腳踏車時速100km (神速?!) 的速度衝去找妳們
有沒有很感動XD?
海苔老師 , 我們長大了吼=ˇ=?
有沒有很懷念以前我們三姑六婆時XDDDD?
班導 , 妳忘記我的名字害我好無言 ...
高中我會加油的 !!
小黃 , 又多加了一個孩子就覺得自己老了嗎?!
不 ! 你還是很帥XDD ( 還變幽默了 )
大美女 , 身體要顧好!!帶我弟會很辛苦的!
如果妳的學生不乖就把我call回大倫罵他們- -+
嬿羽老師 , 謝謝妳的紅豆餅
和妳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!!
重點是妳是沒有忘記我的那位老師 ♥
摩托車11貼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~
( 那摩托車會不會 ... )

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喔ˊˇˋ
那時候真的是既開心又無憂 ...
乾脆 ! 我們再重新開一個班吧 !
重念國中=__________= ( 眾踹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