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抽到時間打文章啦 !!
( 其實時間也沒多長 ||| )
這三天以來整個就是頹掉狀態=ˇ="
我們班導萌大銘呢 ...
自從劉X事件以後就變怪了~"~
長相依然很萌 .. 可是狀態不萌了 .. ( 這是什麼比喻?! )
劉X最近很愛找我們班級麻煩
( 那位劉X是XX主任 )
整個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FEEL=______=

昨天呀 ... 發生了很糗的事情!!!
糗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... ( 很嚴重?! )
就是呢...
昨天,我一個人默默的獨自去牽車
一切就緒後呢...我騎了1..2..3..4..5圈後 「碰!!!!」
背在我肩上的書包整個掉落 ( 囧死了!!! )
因為我停車的地方是混混聚集地
有五個混混看著我傻眼
第一個就拍第二個肩膀說:欸!掉了...
第二個就說:對阿...掉了
第三個:怎麼會掉?

( 這三個人的對話真是經典 )
第四和第五個傻眼Orz
然後我翻過去看他們時..
他們就假裝沒事說:欸!你覺得我髮型好不好看?!  噢!很帥捏!!
我就滿身的陰影默默騎去補習班...
真是夠糗了我=口="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...
我和我們班另外兩位男生組成了新團體...
叫做「三宅」!! (沒有一生XD)
芝麻 . 香醇 . 胡狗 !! 閃亮亮新登場~~( 被抓去眾毆 )
就是這樣=ˇ=~
胡狗昨天把我手機玩壞掉了...
害我現在得用按鍵爛掉的手機~"~
神腦那邊說要3-5天才會回來...
所以我最慢也要下星期二拿 ( Orz )
小香檳=口=~
快回來我身邊吧!!!!!!!!!!!!

創作者介紹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