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* Stay in Memory ★
2015 新的階段
新的階段、新的人生。


阿哈哈哈 ... ( 被巴飛 )
這幾天好開心好開心 ♥ ( 妳阿美姊喔 ?! )
我好不容易跳脫出苦悶狀態欸= =|||
真的是該謝謝上天~

星期日時和全家人去喝于秝阿姨的喜酒~
吃了一堆好料的=ˇ=
哈哈~回到家時就撐死了...
那天我終於發現
我的遠房親戚有好多好多阿=口=
不只這樣 ... 我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嬿羽老師 /// ( 大羞 )

今天班服終於來了 ♥
早上也非常迅速的就把錢全收齊了~
( 這就叫做很有效率嗎XD?! )
大公開~這就是芝麻設計的班服呦 ♥
( 可是感覺好像和別班差很多ˊˋ )
班服正面.JPG 
( 這是正面呦~ )

班服背面.JPG
( 這是背面呦~ )
設計時和成果出來 ...
壓力都大到一個極限@"@
班旗也是 ... 都設計的好單調
跟別的班級差得好多好多ˊˋ
( 阿~~113各位請恕我沒有創意~"~ )

這星期六是苗栗"第一"高級中學運動會( 亂加= = )
本貓參加了400接力和大隊接力
夭壽喔~~400接要搶跑道=口="
( 我從沒搶過欸!!!!!!!!! 好恐怖吶~~~~~ )
園遊會則是在下學期
請期待我cosplay吧~ ( 我要cos小颯可不可以XDDDDDDDD? )

我的春天到了=ˇ=+
這真是太美妙了 ♥♥ What a feeling ( 順便幫安室打歌是吧? )

這兩個星期下來 ...
我和鱈魚在做班級小報中=口=+
( 班上都沒人投稿 , 害我跟鱈魚都要全部包辦~"~ )
如果要訂的話~
那內容就會全新改版了XDDDD

創作者介紹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村
  • 總比我們的班服好吧= =
    天哪 後面加了什麼字我的天
  • 你們的班服怎麼了=口=?!
    (花生省魔術- -?! )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於 2008/12/12 22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