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/ 13 !!! 是苗栗"第一"高級中學運動會
68年來第一次在自家舉行XD
( 我們這屆真的福利多多♥ [燦笑]* )
早上我一直都沒停過 ... 阿我明明沒有活動在早上
也不知道忙什麼意思的= ="

進場前 ... 我們要舉行車行門揭幕儀式
一堆貴賓在那邊劈哩啪啦一直講
太陽這麼可愛 ... 熱斃了我!!!
哪位貴賓這麼帥氣講不到10句話?!
我欣賞你XDDDD
( 果然那位貴賓獲得了全校喝采 )
進場時 ... 我們該做的動作都做了 ...
結果爆點沒有做出來=口=|||
害我兩眼愣愣的望著趙家揚他們@@

DSC00127.JPG 
↑大銘色相大犧牲 !! 我們會乖乖的XD

學校BOSS真的話好多 ...
唉 ... 這就是最討厭的地方了 ( 汗顏 )
終於在經過一番折騰之後
回到了班上 ... 我起先只試問大家要不要訂而已
結果大銘就說要請我們=ˇ=
( 謝謝大銘呀~抱歉要讓你吃一整個星期的白開水+麵包了= =" )

下午時 ..
男女400接力賽
終於輪到我的時間了!!!
我是女生組第二棒 ~ 要搶跑道 ..
學校彎道又這麼的圈圈叉叉= =
這次運動會下來有不知道多少人跌在跑道了...
火腿、揚揚、皓妞、欣欣
你們4個贏得組排第一名耶 !!!!!!!!!!!!!
超棒超厲害的 !!!!!!!!
我、猴子、蚊子、阿然
我們是組排第二名ˊˇˋ
猴子跌倒了很痛吧?!可是妳超厲害的!!!!!!!!
我在彎道追過了一個人 //////////
超級開心的說-ˇ-+
我們男女在400接總排名都沒有得名...


最經典的大隊接力就獲得了好成績!!!!!!!!!!!
我們20棒是一年級組第三組
到我們之前 ... 暖身做得很勤~加油特別賣力~
1 . 2 . 3 唷喜 !!!!!!!!
這是我們的專屬口號~請勿抄襲呦~
果然 !! 加持有效 ...
男生都好快 !! 衝得真的有夠快的 ... 我都嚇死了 QQ"
平常練習都沒這樣...
真的嚇死我了=_______="
組排第一名 ~~~~ 好開心好開心~
可是在總排名時 ... 第一名 10* 、 第二名 10* 、 第三名 113 ★
我們大聲歡呼 ~ 113超讚啦XDDDDDDDDDD

DSC00179.JPG

中午的時候呢...
我陪親愛的去買午餐
天殺的老師教官都騙人= =
我們走出去時看到的都是苗中的學生
說什麼會派警察加強巡邏 ...還會登記處分=ˇ="
大家還不是照樣大大方方走出校門XD?
謝謝子程的滷肉飯~你超有效率的~

教師組的大隊接力也真的很經典
阿龢和大銘都是第九棒...也不知道為什麼兩位都這麼快!!!
最後結果是阿龢那組贏了~
不過組長也很配合XD
「公布結果...全部第一名~~」( 全校歡呼 )

閉幕時113團結力量大=目
全班手牽手進操場耶!!!
場面超級壯觀的...113的團結全校看得到
我真的還被嚇到了 ...
我們班校歌唱最大聲~也很high
教官突然打我頭說 : 等等留下來 ( =口=|||| )
結果快結束的時候 ... 我轉頭問教官說 : 真的要留嗎ˊˋ?!
教官就噗哧一笑 ... 和我說 : 怎麼可能~開玩笑的啦~~
我會被教官您嚇死了~"~

回到家後還被拉去台中逛夜市=ˇ="
我腳快殘了我...也謝謝天才母親大人帶我買衣服XD"

DSC00176.JPG

113辛苦了 !!!!!!!! 所向無敵得第一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