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* Stay in Memory ★
2015 新的階段
新的階段、新的人生。


今天凌晨五點的時候...
親愛的母親大人又再度出國出差了 ( 淚奔 )
接下來要忍受一堆事情!!!!!!!想到就生氣啊!!!!!!!
母親大人請您快點回來啊...
女兒我需要您啊~~~~~~~~( 吶喊 )
1個月太久了我承受不住啊!!!!!!

聖誕節要來臨了...
我又要破費了是吧 !? ( 微漾 ) 喔呵呵呵 ( 乾笑什麼? )
我想內容幾乎是複製貼上 「」 ( ?! )
摁 ... 這次卡片不會送太多 !!!
經濟不景氣要節省開銷 !! 有送我的人才會送~因此事先調查了XDD"
這次也不會送禮物了 ... 唉~請老婆貍別毆我=ˇ="
大親愛的也手工做好了~ ( 我沒有差別待遇啊啊啊啊.... )

下星期就要競試考...我根本連看都沒看
這樣是非常混對不對 |||
看來我已經可以看見我的期末成績是多麼的 ... 紅豔 ?!
唉 ... 想到重補修要自己付錢我就心痛死了= =
買鞋後我的存錢筒每天開始叫肚子餓XDD"
於心不忍啊~~~( 我得想辦法餵飽你... )

我快要被音樂報告給打敗了...
最後一組 , 要求最嚴苛、問題會最刁鑽、內容要最好...
為什麼我們不是第一組呢= =?!
感謝香醇女神施放LV1 . LV5 . LV10 的輔助技能!!!
( 技能內容為可愛小動物影片集... )
讓我瞬間補血 !! 防禦力增加250% ( 瘋子 )
可是音樂報告一直使出致命技能
我需要LV20的技能啊~~~~~~~ ( 巴飛 )

現在是要開天窗的意思嗎=ˇ="
我已經寫不出來了XDDDDDDDDDDDD"

 

創作者介紹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村
  • 老實說呢....
    我們最近拆班的問題吵得很兇
    學校開始對學生做民意調查了= =
    所以現在還不知道二年級會不會全拆!!

    從你文章的最後面
    看得出來 你遊戲玩太多了!!(遭巴)
  • 是喔@@!
    拆班是很不好的啊!!!!
    可是還是要分組ˊˋ"
    就算不想還是得面對...
    後面那是= =...
    搞笑的XDDDD"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於 2008/12/26 18:3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