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學校活動中心三樓舉辦了...
「再忙 也要和你一起當志工」記者會以及班聯、社聯會舉辦的「歲末年中慶祝大會」
很榮幸邀請到了COLOR BAND 還有 WOW頭號人物當代言人~
COLOR BAND是從超偶出來的~
小剛好可愛啊~~~♥
可樂唱功超強的啊~~~

MV首播時~只能說MV太可愛了!!!
都在苗栗取景呢=ˇ=+
苗栗出頭天啦!!!!!哈哈哈...( 遭踹 )
歌曲名字是... Color band - 勇敢飛象
身為苗栗高中學生實在太幸福了///
明年春天請支持Color band 呦~( 燦笑 )

DSC01397.jpg 

在活動開始呀!!!
熱舞社帶來了精彩的表演!!!!!! ( 鬼叫 )
大親愛我叫的超級大聲你竟然沒聽到=ˇ="
不過沒關係 , 這是緊張作用所以隔絕一切外界作用~
明天還有表演 要加油喔~

hip hop.JPG

記者會結束後呢~
就是我們的歲末慶祝大會啦!!!
首先 ~ 班聯會先播放了一段超級搞笑的影片...
( 老天我真的笑翻了= = )
還現場直播咧=口 ="
男主角突然從外面衝進來XDDD"
還和"女"主角來一段激情的- / / / -
在這段影片中啊 ... 最經典的一句台詞:衰死我的毛了...
還有" 炯坤 "也上鏡了 他紅了他= ="

接下來是個社團的表演...
魔術社
日系風社
游泳社
童軍社
籃球隊
楓橋康輔社
卡拉OK社(?!)
跆拳社
我沒按照順序排啊~~沒問題吧?! ( 眾踹 )
籃球隊的無敵籃球火 ... 我們這群一直尖叫~「鳳哥~好威啊!!!」
鳳哥有沒有感動到 ?!

再看表演的時候呢...
我和火腿先生一直玩搜尋藍芽= ="
這次很可惜地沒有搜尋到學務主任XDDD
可是搜尋到了..." 回老家種田吧你! " 快笑翻了=))
而且還有偷拍某位睡得正熟的大罡妹-ˋˋˋ-
還把那張傳給大親愛= ="
幸好沒收到 ... 不然晚上會睡不著XD"

放學時...比賽拔河!!!
好死不死就真的和大親愛那班對上了= ="
ㄙㄚˋ!ㄙㄚˋ! 1 . 2 .ㄙㄚˋ! 1 . 2 .ㄙㄚˋ! ...」完全不管用= ="
第一場比完 ... 判7班贏 ... ( Orz )
第二場 ... 我們全部沒力了= =
7班重量級的那個人...就抵過我們了!!
再加上大親愛力氣超大...嗚~~~( 淚奔 )
輸了就算了 ... 我還扭到中指= =
這個指時在很不雅觀...害我不敢包紮XD"
現在好多了~請不用擔心=ˇ=!!
可是腰也好痛...真的我老了 ...(囧)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