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昨天掃房間掃了一整天=ˇ=+
書桌和平台終於整理乾淨了(漾)我好勤奮阿~~~
現在剩下地板還沒拖和掃了.. 打算過幾天再掃= =~
現在書桌好空曠 /// 真是閃亮奪我眼目阿!!!(妳在自戀啥|||)
考卷丟光光的感覺就是一個爽字= =+ ( 留著佔了我很多空間 )
這三天下來我的收穫良多 (屁)

最近早上很奇妙的都睡到了8點多自動起床
是自然醒呦~(幹嘛要加一個呦字 ╬)
這實在是奧妙到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...
平常我都是睡到11 . 12 點才起床的欸= =||| (這很驕傲嗎?!)
然後起床後就賴在床上開始玩手機...
最近迷上了手機版 楓之谷-弓箭手篇ˇ///ˇ"
一直玩一直玩都破到了網路上沒寫到的地方XD"
好不容易練到了4*等...結果打某個熔岩神像一點都不痛= ="
為了打地圖裡的3隻神像花了我半小時 囧" (這小孩瘋了...)
好啦 , 我承認我沉迷過頭 ... 還去找秘笈=______=" ( 老天爺請救救這孩子吧... )

本日下午和大親愛跑去了新竹看桃竹苗高中職聯合舞展 !!
然後到那邊之後就在尋找認識的人=ˇ=~
( 一直打給火腿先生就是找不到他 ... )
一到了廣場最先看的到就是熱舞社的學長姐 (還是一樣的火辣~)
之後也順利的找到火腿先生= ="(茫茫人海中尋人很不容易|||)
聯展真的很精彩 ... 桃竹苗的學校真的都不是蓋的=目
專業舞蹈工作室的也很棒 !! MARCO超強的!!!!!!!!!!!!
上半場的壓軸呢~真是太太太厲害了=ˇ=+
如果大家有意願我會上傳上來影片的 ♥ (巴飛)

明天是不是要在家裡掃除呢=ˇ=?
功課都丟在那動都不想動...真是夠了~
我不想考模擬考了ˇˇ"
我想快點放寒假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(搖旗吶喊)
( 那麼請問成績單呢 ? ) (燦)
成績單 ... 這是什麼 ?! 是否能吃= =?! (裝蒜)

真是不好意思這麼晚才發文XD
因為才剛看完歌唱大賽~ //////// (羞炸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