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 !!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的社團活動 (灑)
我決定繼續待在動漫~哇哈哈哈...(瘋子)
最後一次果然就是不一樣~走出戶外~迎接...冷風= ="

原本預計12:55就要集合好了 , 可是天氣真的非常之好睡
以致於拖到了1點快10分才出發~
就這樣~社長說要一排6個6個排好~
某小姐您就這樣把我推去牌頭了 (人家害羞///)(揍飛)
離開知行樓...踏進內操場那一刻...咻~~
我的老天爺啊 !!!!!!! 冷死我的毛了 (X死我的毛 這句真的好好用XD)
然後就出校外到對面的舊車棚 (簡單來說呢~其實是荒地...)
風超超超超超級的給它大
可是太陽公公明明就很大個!!!!!!!
後來~宣布分組...就這樣子呢!!我和某小姐就跟6位女生一組
我們這組實在是搞笑又瘋狂..我們是B組嘛~
因此就拿到了B這個牌子~外套有兔耳的學姊(以下簡稱兔耳學姐?!)
說:我們把B向右轉90度貼在胸前吧♥XDDDDDDDD" (就成了胸部...XD鼻血ブー顔文字素材)(呃...= =+)
最後為了美觀起見還是不這樣貼了 |||

經過隊長猜拳廝殺之後...我們好死不死和隔壁的男生A組PK , C和D組PK
C和D組從最後一關開始PK闖關 , 而A和B組就從第一關開始
第一關是矇眼拼臉 (我自己取的= =) 要在5分鐘內拼完2張臉譜 !
首先派出兔耳學姊 !!! 實在是太爆笑了...戴起看不到前方的蛙鏡然後在袋子裡摸索臉部「器官」並且拼湊
在PK過程中...兔耳學姊一直打A組的人 XDDDD
這是哪個學弟的 ╬ 給我記住 !! 手伸回去 !!!!! 這片是我的 !!!! 」(學姊施壓招)
法師加油啊!!!不要被魔王打倒了!!!!」(某位A組男生)
果然是宅男族群...害俺傻眼了|||
在一番激戰之後 , 隔壁A組的男生退回了一次 ...
而我們這組...就這樣一直在第一關徘徊= ="
在某次 ... 我們成功晉級到第二關 !!!
第二關是比手劃腳 要在5分鐘之內比完8題...
就這樣 , 逼機的題目很多 (請問環保志工怎麼比...Orz)
終於在最後一題的時候 !!!! 嗶嗶 ~~ Times up~ 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
據關主說...她還給我們加了20秒= ="
於是又退回到第一關...這次換我玩了 !!!!!
原來戴上那蛙鏡才知道世間的黑暗XDDDDDDDDD" (蛙鏡上面好像被畫逼機的人眼)
親自擺那個臉譜真的很不容易
玩到後面手都黑了...(這樣就有威脅的利器了)

矇著眼拼出來的!.JPG
(↑兔耳學姐擺的第一張XD" ) (由於風太大 , 因此用石頭壓著=口= )

聽說A . C . D這三組都很快速的過關了 (遠目)
最後進行冠亞PK賽程... (由於我們B組玩到很無助 , 自我宣判為最後一名... )
由A 和 D組進行PK!!
PK方式 ... 採攻占型模式 !!
雙方各由起點出發沿著線跑 , 遇到對方要猜拳 , 猜輸的一方退回換下一人 , 贏的人可繼續前進
真的是激戰 !!! A組的男生根本就是線上遊戲死狂人= =
弓箭手加油!!快點使出風箭步衝過去啊~~」、「劍士你快一點啊!用疾風斬!!!等等再幫你補SP
讓人傻眼到不行的對話...
D組女生其實超級厲害 !!! 很多次都差一點攻成...結果A組男生整個很賤
排一整排在終點就一直猜= ="
D組阿姐的小碎步式跑法整個快讓我和兔耳學姐笑翻 (我們兩個還很壞的叫她火影忍者= =)
最後時間到了 ! D組女生也順利攻堅 ~ A組男生他們還是爆出一句很傻眼的話
我們回去要趕快的練等...技能使用不順!補品要多帶一點!!」(囧)

冠軍PK賽.JPG
( ↑冠亞軍PK實況 )

真好...冠軍有菓風小舖的糖果˙ ˙" (口水)
雖然我們最輸的也有...可是 , 是一個聲稱很辣的糖果
可是我跟兔耳學姐很有默契的病不覺得辣~ (甜味蓋過了嘛!!)
也領了飲料和炸物~看到仙草凍奶 , 我和兔耳學姐就趕快和社長說我們要= =+
然後炸物是杏鮑菇百頁豆腐 真的很好吃呢!!!喜ぶ顔文字素材

這是1月10日戰利品.JPG
(↑飲料地址竟然是太平街XXX號 ... 念快一點會變成太平間XD 兔耳學姐還說:「太平間出來的飲料應該是冰冰的才對~」)

本日最後一次社課真的是太好玩了 !!!!!!!!
兔耳學姐真是一位搞笑的人~和她真是投契啊XD
玩得太盡興了 !! 接下來我要期待2 / 7 . 2 / 8 的CWT...
請上帝保佑我歐趴啊謝る顔文字素材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