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th.png
這就是今天血拼到的衣服 ... 299= " =
碎花長版T !!

今天是結業式...我只能說我發生了超級多事=口=|||
早上 , 換好制服出門~一路上都在想要做幾點的車去新竹...
停好車子後呢~遇到了宣~她就問了我一句:「妳的領帶咧?!
這是後我才發現 ..... 我忘記帶領帶了 (囧)
然後一直到進校門前頭都低低的 , 還好教官在聊天沒注意到
(而且站崗的竟然是小志志教官!!他回來了!!!!!!!!!)

進教室後大家都在不停的喧鬧=口=~(當然我也不例外)
和大家一起瞎鬧之後開始打掃~掃玩又繼續鬧 (流水帳嗎?!)
後來大銘近來宣布事情 ... 寒假作業是要看三本散文 (呃...)
然後他數學當了12個人 , 我應該是在裡面吧= ="
聽說補考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題目...這下可好~我要背答案了XD"

放學後和哈尼、宣約定好要做哪一班車後我就趕快去牽車
想不到...今天哪來這麼多車啦!!!!!!!
全部卡的死死的 !!!!! 害我一直拔還是卡著 (拍桌)
獨自弄了1*分鐘後還是學長幫我弄出來的= =! (深深鞠躬)
牽出來後...要騎還騎不了 !!! 落鍊了= " =
然後又蹲在馬路邊默默的修理 (太刻苦了)

回到家換好衣服就衝去新竹~
午餐是三商巧福...很久沒吃了阿 (漾)
再來就是亂晃了好久好久= =
買了那件衣服後很後悔...因為在別家店賣更便宜
我現在終於知道貨比三家的好處了...19$買到一個經驗
走久了肚子餓去吃鮮芋仙 (不管如何還是一樣的好吃!!)(拇指)

老實說我要還要找時間去買大親愛的生日禮物...
因為不想讓朋友等太久ˊˇˋ"
所以明天要自己再去一趟 (眾踹)

 


 

在下真的徹底的萌上謝爾大人 /////////
為何他只有12歲!!! (巴飛)

謝爾
(好帥啊~~~~~~~~) (鼻血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