嚕~.png 
好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-//   - (What?!)
是剛剛出爐的呢XD (燒喔~)
又是一個沒有主題而隨興畫的...還吐舌呢~真是俏皮 (眾巴)
我承認我的上色技術真的很爛很爛很爛 (根本就是直接填充啊!!)
唉...我就真的不會上色啊=_______="
一直都是用PhotoImpact8去畫 (還沒有智慧型下載咧...)
就是如此這般XD~

今天也沒做什麼...
就是一直在看寒蟬 ~ 為什麼...人物這麼的萌 , 而內容卻是很血腥
我還一直被禮奈小魅的詭異聲嚇到=皿=
真是太恐怖了 Orz  (可是偏偏又很好看)
等我資料蒐集完善之後我就開始做篇推薦文吧~(燦)

手繪發文發的很頻繁~
日記就不要發了XD... (寫出來也是流水帳~天天都過得一樣= =)
呼~期待黑執事6的上市 !! 我已經有偷偷看到封面了 ///
應該是謝爾的封面沒錯 (鼻血)
圖片有點小張= " =...

第六集封面.jpg

( 放大後有點模糊... (大嘆) 謝爾啊~~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