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.png
大家新年快樂啊~~~~~~~~~(燦)
有沒有感覺很久沒看到我了XD"
因為過年嘛~家裡特別的忙碌...所以就沒增文章和畫圖啦!!
(在加上我莫名的胃脹氣Orz...)
感謝小B、小凜 還有即時通一堆人的關心問候~吃了胃藥之後是有好多了~
不過現在反而得了厭食症 .. 看到或聞到東西就特別的想吐 (可是對甜食卻沒事?!) (什麼胃..╬)

今天是大年初一初一呦=ˇ=!!
哈哈 ... 家裡的感覺整個就是很團圓呢~(話說團團圓圓開放參觀了=//   =+)
好久不見的小叔公今天也特別的來到~哇~~~喜氣洋洋(大燦)
除夕夜時...我領到的紅包比去年還多啊!!!!!!!
去年是6200$ 今年是7400$ (閃)
足足多了1200$啊!!! (偷偷的抽了1000$起來 /// )(喂!)
剩下的錢就是要拿去存啦~ (母親大人的習俗...)
不知道大家領了多少ˊˇˋ? 應該都比我多吧?!

又長了一歲 , 我要學會更懂事、更懂事了... 表示我在之前都是死小孩...
現在家裡好多事情 .. 唔... 我想我這個大姊姊的責任又要更扛上一擔了(遠目)
也不想要讓母親大人擔心 , 不想讓阿公皇上太忙!!
所以 , 我不要舖上我弟的後塵 !!! 這個被寵壞的死小孩= = (踹)
成績真的很不理想 .. 母親大人也對我大大的失望
要補考四科 , 我的CWT不知道有沒有望去 (淚奔)
好 ... 下學期我要加油ˊ口ˋ!!! 我實在不想自己出錢上重修... (囧顏)
下學期的新期望 . 就這樣了 ! (呃...還可以許嗎XD?)(不是說就這樣了╬)
少了重要的一點嘛~♥
我要和大親愛一起快樂的度過2009="目

我要趕快叫母親大人把掃描機修好...
圖片都上傳不上來我要哭了= " =
畫好要給阿夕的獸耳就這樣擺在那邊 , 很焦躁啊!!!!!!(奔)

團團圓圓.jpg
(附上團團圓圓照片X1) (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